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黄石市开展“绿盾2022”自然保护区强化监督联合检查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8-19 19:50

为落实“绿盾”强化监督各项要求,8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绿盾”网湖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巡查工作,现场查看了网湖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相关“绿盾”问题台账资料,实地核查了未完成销号问题整改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需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绿盾”巡查反馈相关问题,强化措施,抓紧整改到位,并对已整改销号的点位开展自纠自查,防止问题反弹。

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督促各相关乡镇和单位严格按照林长制各项要求,强化自然保护区保护和管理主体责任的落实,深入抓好“绿盾”巡查反馈问题整改。

二是要对标对表开展整改。严格按照上报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未完成整改的点位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按期验收销号。

三是要加快完成整改销号。严格按照“一问题一台账”的“绿盾”反馈问题整改验收销号要求,落实专业技术骨干,对已完成整改的点位迅速整理完善验收销号台账,逐级上报申请验收销号。


图1  阳新县木港镇宋山村戎湖水产养殖用房

图2 阳新县木港镇宋山村新屋组农业生产路

图3 阳新县木港镇贺洞村梁上养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