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珍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分管水生态环境科、大冶市分局。

陈军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负责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工作。

沈 巍  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分管办公室、法规科(科技与合作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黄石港区分局、局信访办、局信息中心。局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唐大平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大气环境科、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行政审批科)、监测科、市环境保护研究所、市机动车排污监控管理中心、下陆区分局、局招商办、新港物流园环保专班。局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凡后美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人事科(离退休干部科)、机关党委、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信息)中心、西塞山区分局、负责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局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全继宏  党组成员、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黄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
  主持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黄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面工作。联系开发区•铁山区分局。局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吴兴才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规划与财务科、自然生态保护科、土壤生态环境科、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核与辐射管理科)、市工业固体废弃物监督管理和调剂处置中心、市核安全与辐射环境管理站、阳新县分局。局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万胜鹏  四级调研员
  担任包保社区第一书记,负责社区下沉党员干部管理工作,协管局工会工作。局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柯豪昊  四级调研员
  协管水生态环境科、局信访办。局党组安排的其它工作。

杨 敏  四级调研员
  协管大气环境科、大冶市分局。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