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市环投公司召开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暨“绿色讲堂”活动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06-14 16:00

 

 

近日,市环投公司召开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暨“绿色讲堂”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2019年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环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职工、环投污水公司和洁城公司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了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八必查”内容。

会议邀请了市环境监测站站长李爱民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从监管者角度,对污水处理运营管理、环境监测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全方位指导,为环投公司干部职工强化绿色发展意识,增强生态环境责任感、使命感,高效推进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公司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公司在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中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从政治高度积极推进当前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加强领导、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严格按照《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实施方案》落实相关工作;三要加快治污项目推进,确保工程建设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四要加强资金筹集,加强对外对上衔接,积极争取项目政策资金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五要加强技术研发论证;六要加强作风建设,以端正务实的态度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问题不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