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共谋武汉都市圈大气污染防治 联合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4-11

4月11日上午,黄冈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涂佑章带领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大气科一行赴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调研活动。

涂佑章与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杨敏就大气联防联控机制建立使用、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冬春季重污染天气应对、临时管控措施实施、涉气企业监管、部门考核机制运用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交流,并就武汉都市圈大气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深入探讨,双方商定共同建立机动车超标信息共享、交界处企业联合检查等机制。随后,涂佑章一行到黄石世星药业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医药化工废气精细治理和重污染天气“一厂一策”应对管控措施。

涂佑章对黄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黄石市大气污染管控机制健全、人员作风过硬、实施措施具体、考核推动有效,并诚挚邀请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到我市调研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动,相互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做实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为武汉都市圈污染物减排和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做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