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张红珍调研阳新县分局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下陆区分局 时间:2020-07-02


“绿荫梯田、水清鱼肥”。6月30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张红珍一行专题调研阳新县分局重点工作情况,在阳新县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看到了这一生态美景。

张红珍一行现场查看了网湖整改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近些年,阳新县政府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网湖湿地生态不断改善,并采取放水晒湖、24小时巡护等生态保护措施,让这里真正成为候鸟的天堂。张红珍指出,要大力宣传自然保护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按时完成问题整改。同时,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依法依规做好网湖湿地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网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安全。

随后,张红珍来到华新水泥阳新分公司现场了解骨料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加快整改进度,解决周边环境问题,切实推进上级交办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在听取阳新县分局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红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扭住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一鼓作气,彻底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突出重点,克难攻坚,抓住短板,发扬钉钉子精神,特别是要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上级对标考核等重点问题;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率先垂范,强化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做到思想上不松劲,措施上下狠劲,切实解决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四是强化培养后备力量,为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