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严防死守 全员出动 黄石市全力推进阳新县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6-10 18:07

针对近期阳新县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效果不佳的情况,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立即行动,成立助力阳新县秸秆禁烧工作组赶赴阳新开展不间断巡查。

5月19日,第一批队员兵分三路走进阳新县各村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号召村民树立环保意识自觉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下一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助力阳新县秸秆禁烧工作组将持续对阳新县相关乡镇进行昼夜不间断巡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工作组针对巡查发现违规火点将第一时间予以制止、拍照锁定地理位置、记录焚烧面积等,并第一时间通知乡镇进行翻耕,实现卫星监控零火点。同时,工作组员还将积极对村民开展宣传,教育村民不要露天焚烧秸秆,督促乡镇、村组严格落实每日巡查制度,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责任人,并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