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绿色护考,黄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行动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11-15 15:24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营造高考期间安静的考试环境,“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黄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于考前对黄石城区各考场周边环境进行噪声监测评价,为考生保驾护航。

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自2022年6月5日起正式施行,为落实黄润秋部长“防治噪声污染既关乎家长里短的小事,也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的讲话精神,黄石市严格管控噪声污染源,按照“一点一策”原则制定工作方案,确保管控工作落实落细,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休息环境。

高考期间,黄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还将同城区各生态环境部门一起开展“绿色护考”行动,对每个考场周边环境进行噪声监测,并将监测结果反馈给管理部门,对噪声源进行管控,杜绝新污染源的产生,及时制止影响考试的噪声污染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