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开发区·铁山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06-17 17:05

 

6月4日,开发区环保局、太子镇政府、大王镇镇政府、金海管理区、瀚蓝(黄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和博华(黄石)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在太子镇广场联合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暨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两镇一区”宣教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环保志愿签名、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和可重复使用环保购物袋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新《水污染防治法》及相关节能环保方面的知识、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大生态环保宣传力度,让生态环保理念更加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家庭。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生态环保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可重复使用环保购物袋1000多个,深受群众的好评和欢迎。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