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下陆区召开指挥部会议部署重点环保工作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06-17 17:05

 

6月3日,下陆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指挥部会议,部署近期全区重点环保工作。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严定方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汇报了近期全区大气、水污染防治、“清废行动”、“散乱污”企业整治、放射源监管、中高考禁噪、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省委巡视迎检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针对我区空气质量状况,会议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新区持续发力,做好露天禁烧、工地监管、道路抑尘、油烟治理等常态化工作;针对“清废行动”,会议要求责任单位继续加强排查监管,及时依法处置各类危废;针对中高考禁噪,会议要求加强昼夜巡查,采取强制性措施,对各类环境噪声源进行严格监管。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会议要求各牵头和责任单位按照责任清单,对标对表,扎实整改,确保按时交账;针对省委巡视迎检,会议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现场汇报和台账报送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结合会议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疑难问题另行召开专题会议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