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阳新分局:主动帮扶 严防环境安全隐患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8-04

当下正值炎炎夏季,也是极端天气频发时期,是环境安全的关键期。黄石市生态环境局阳新县分局狠抓夏季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服务工作,全力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

近日,阳新县分局组织专班全程参与指导远大富池生科公司开展环氧乙烷泄漏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按照模拟演练规程预案认真操作,充分运用消防知识和技能。在险情来临时,对险情进行正确判断和预控,做到临危不乱、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有条不紊。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的应急救援能力,对企业依法落实生态环境安全责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羸得了企业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下步,阳新县分局将持续深入基层对最需要、最燃眉的生态环境问题提供服务与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把“一下三民”活动要求融合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进一步防范夏季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主动帮扶,为基层排忧解难。

(阳新县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