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护绿水青山生态环境 建风清气正清廉机关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7-29

7月28日,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80余人,来到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实地观摩清廉机关建设。

观摩人员参观了湖北省土壤标本库、智慧环保平台,观看“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专题片、“建设清廉机关树新风,打造环保铁军显担当”清廉机关主题展板,了解大气实时监控、一图一网等系统。大家纷纷为生态环境系统坚持党建引领业务,营造风清气正机关点赞。

今年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巧借“他山石”,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夜谈家访,树清廉意识;设立“红黑榜”,创新考核机制,通过晾晒评比促争先创优;研制“定心丸”,建立容错办法,划清边线红线促担当作为;围绕“放管服”,坚持制度创新,强化四大举措优营商环境;剑指“庸懒散”,靶向精准发力,聚焦三实练兵锻环保铁军,全方位助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下一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廉政文化为载体,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发挥为民务实的清廉机关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建设清廉环保铁军队伍,充分彰显生态环境部门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