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执法大练兵 黄石在行动】以会促进严部署 执法练兵锻“铁军”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6-30

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执法大练兵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1至6月全市执法大练兵工作情况及第二季度重点考核项目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执法大练兵工作,积极查找不足、及时补齐短板、认真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巍参加会议,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梁新云主持会议。

会上,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通报了大练兵工作进度、第二季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传达了省厅执法培训会精神及生态部夏季帮扶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全市执法工作重点考核项目及要求。各大队负责人结合自身执法工作交流发言,对全市执法大练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及打算,调度会起到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指导工作方向的作用。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较上一季度,进展更为稳定,对标对表意识在不断增强,对短板有迅速提高,调度工作更加精准有力。同时要认识到当下存在的不足,一是亮点工作不够,要善于总结提炼,勤思考重难点;二是短板过短,秸秆禁烧等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三是对标对表综合施策有待提高;四是人员能力水平依然需要提升,需要强化作风建设。下一步,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要处理好硬指标和硬措施的关系,要强化执法与学习的关系,要处理好监管服务与办案的关系,要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市生态环境局各科室、各大队要继续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对标《大练兵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深挖重点、逐一落实,持续做好执法大练兵真正锻造生态环境“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