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开发区·铁山区分局环评服务到一线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 时间:2021-05-14

  为进一步提高环评审批服务效率,切实增强环评指导项目建设的针对性和可持续性,5月13日,开发区·铁山区分局组织武汉和黄石两地5名专家深入朗昕药业生产车间改建项目、宏锐兴封装基板项目施工现场,对拟建项目现场和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踏勘,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总体设计及建设计划等相关情况介绍后,与会专家及相关人员从环境保护角度,提出了优化厂区布局,节省建设成本,加强三废管理和循环利用,控制污染物总量,减少污染物排放等针对性建议。为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顺利通过“三同时”自主验收提供了有力的环保技术支持。现场勘探交流后,专家就两个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质量进行了技术评审。

后期,区生态环境分局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环评审批服务方式,全面履行环保职能,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