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党建引领 绿色社区 低碳生活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上午,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涵毓到该局牵头包保社区七里界社区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七里界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党建引领 绿色社区 低碳生活》的专题党课。

  教育村两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处事不失公正良知”,要树立规矩意识,坚持纪律底线,要树立党性修养,确保政令畅通,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服务标杆;要积极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绿色主题活动,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理念,加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市民自觉遵守绿色低碳生活行为规范,为“三个大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石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