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参观“筑梦五城·黄石建市70周年成就展”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9-16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赴黄石市城市综合馆参观“筑梦五城·黄石建市70周年成就展”。

展览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部职工们通过图片、视频、实物、互动体验等相结合的方式,深切感受黄石市建市70周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发展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了解70年来黄石人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

本次成就展以黄石市提出的“五城”目标为主线,分为“序厅、创新活力之城、先进制造之城、现代港口城市、山水宜居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尾厅”七大部分。“城市荣誉墙”展示18项城市荣誉,“大事记”铭记70年33个历史瞬间,其中,“黄石之光”展柜展示了我市劲酒系列产品。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满怀自豪,下一步,将再接再厉,搭乘黄石“五城”目标的东风,与全市人民一道团结一新谋发展,为建设生态美丽黄石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宣教中心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