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下陆区分局启动“禁噪护考月”夜查专项行动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下陆区分局 时间:2020-07-03


6月30日21时,为全力保障受疫情影响导致延期的中考、高考,并为考生营造安静的复习应考环境,市生态环境局下陆区分局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禁噪护考月”专项行动,打响了今年下陆区禁噪护考执法行动的第一枪。

当晚,环境监察人员分组检查了辖区部分重点企业、施工工地及考点学校、居民区周边噪声情况。监察人员先后深入有色冶炼厂、新兴管业、中铜华中铜业、东舟重工、三环离合器等重点企业查看夜间生产情况,对工业噪声进行监测。在团城山万达广场和正信花园二期项目等多处在建施工工地,检查了夜间施工许可证并要求立即停止夜间施工。经排查,考点学校、居民区周边噪声扰民问题总体得到有效控制。

7月份,下陆区分局全体环境监察人员将采取“白天检查与夜间检查相结合、正常检查与突出检查相结合”、“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严格做好对噪声扰民企业、工地的执法检查,切实消除噪声污染,确保平静安宁的复习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