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检查督办开发区·铁山区模具钢企业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黄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 时间:2020-07-02

  6月30日,黄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现场督办一组率队抽查开发区·铁山区模具钢企业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开发区·铁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汪仁镇、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责任人参加。
  督办一组一行先后对山南工业园区内的四家模具钢企业、铁山区的一家模具钢企业中频炉关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办一组要求,一是要加大辖区内企业的整治和监管力度,不定期对辖区内的模具钢企业进行抽查,防止中频炉出现“死灰复燃”现象;二是汪仁镇要进一步加强山南工业园区监管工作,采取设置宣传板、发放宣传册等措施,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释,使每位企业业主和工人了解相关政策,提早谋划搬迁关停工作;三是开发区·铁山区要尽快拿出山南工业园区搬迁关停方案,在2021年底前完成搬迁关停事宜,保证山南工业园问题按序时进度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