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突出问题整改 关注民生热点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张红珍调研城区分局重点工作情况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06-30

6月29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张红珍一行赶赴黄石港分局和西塞山分局开展专题调研。张红珍现场查看了华新水泥黄石分公司、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外贸码头等重点环境整改项目。

座谈会上,黄石港分局和西塞山分局分别围绕单位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张红珍充分肯定两个分局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分局在改革中有思考、有力度、有成效。张红珍强调要摆正当前改革与做好各项工作的关系,迎难而上,找准着力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工作,张红珍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中央、省、市级环保督察为契机,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关注民生热点问题,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扬率先垂范精神,不畏艰难,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质量实现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