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紧盯目标 全力冲刺 黄石市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12-04


12月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交账会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胡道银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交账情况,并对下阶段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任务紧迫、问题突出、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紧扣整改目标和重点难点,注重整改实效,坚决做到“三个再”,即政治站位再提升,督察整改再提速,整改推进再提效,做到督察整改制度化,治理管理常态化,追责问责科学化,严守交账时间,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到位,销号清零。从思想和行动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会议精神。

在黄石分会场,副市长胡楚平强调,全市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深入开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坚决一改到底,切实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要紧扣任务清单和湖泊水质等重点问题,深入分析、加强研判,紧盯整改效果,采取超常措施,全力冲刺整改;要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厘清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之间的关系,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督察督办到位、资料台账到位,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黄石市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全体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