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黄石日报》省生态环境厅驻鄂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我市挂牌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12-01

  11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驻鄂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我市揭牌,开启了我省鄂南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的新篇章。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市委书记董卫民出席仪式并揭牌。
  鄂南专员办是省生态环境厅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工作的派出机构,监察区域包括黄石市、鄂州市、黄冈市、咸宁市。主要职责是对派驻区域内市、县(市、区)党委政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标准政策、规划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监察。
  鄂南专员办正式挂牌并驻黄石办公,必将进一步强化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职能部门监管之责,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大环保格局,有力提升我市环境管理整体效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副市长胡楚平,鄂州市副市长薛四清,黄冈市副市长周勇士,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槐生,省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徐松等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