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无障碍阅读 | 加入收藏 | 地图导航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大气条例、土壤法专题培训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05-10


为做好《湖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土壤法》)的贯彻落实,提高我市相关部门大气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业务能力,根据市委法治办、市政府法制办、市普法办和省生态环境厅有关七五普法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的要求,5月8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举办《条例》及《土壤法》宣贯专题培训班,会期一天。市检察院、市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秦天宝教授为大家授课。他就《湖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具体内容和相关体系要求、落实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理论水平,将更好地把《条例》、《土壤法》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来落实《条例》、《土壤法》,改善黄石环境质量有了更明确的思路,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实保障。(宣教中心)